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泰源監獄:回首頁

:::

美食饗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8
  • 資料點閱次數:3259

台東美食吃不完

早餐大王

(1010216)美食饗宴-早點大王

這家小小的早餐店很不起眼,兩尺寬的店門隱藏在熱鬧的市場邊,若是沒有人帶,那您只能認一個特徵:「排隊人潮」。來自大陸的劉伯伯努力做出的家鄉味,值得您一試。若是真的找不到,那就認它旁邊的相館吧!

卑南豬血湯

(1010216)美食饗宴-卑南豬血湯

豬血湯這東西外國人不敢吃,咱們可不怕,還愛吃得很。不過再怎麼愛吃,有必要跑到台東吃嗎?偷偷告訴您,這裡的豬血料好實在,又大塊、又好吃,而且好像不用錢一樣放得滿滿一碗。您看它賣到開分店,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蕭家有夠讚肉圓

(1010216)美食饗宴-蕭家肉圓

別看它只是小小的一個肉圓攤子,還每天下午過了午餐時間才開賣,告訴您,慢了您就沒得吃了。這兒的肉圓放了很多筍絲,脆脆的很好吃,再配上一碗金針湯,再飽都吃得下。

寶桑湯圓

(1010216)美食饗宴-寶桑圓仔冰

寶桑湯圓可是台東市出了名的老店呢!即便是在現今芒果冰、各種冰棒冰淇淋的夾攻之下,它依然屹立不搖。炎炎夏日來一碗傳統口味的圓仔冰,包您透心涼。

榕樹下米苔目

(1010216)美食饗宴-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的老東台米苔目相當有名氣,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相較於老東台偏肉燥的口味,榕樹下偏柴魚的口味也與之齊名。不過榕樹下米苔目只賣早上和中午,若是您打算去吃晚餐,那可就打錯算盤囉。

東河肉包

(1010216)美食饗宴-肉包

開分店開到外縣市去的東河肉包,恐怕都快比東河鄉本身還有名了。做為東河三包之一,人潮也從來沒少過。觀光客、單車客、遊覽車,別說路過的,專程跑一趟的都大有人在。筍包、酸菜包都是值得推薦的口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