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泰源監獄:回首頁

:::

109年春節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5
  • 資料點閱次數:1722

本所為使收容人獲得親情的慰藉,並紓解春節思鄉情懷,於1月17日起分梯次辦理一系列之電話孝親及面對面懇親活動。

懇親活動當日(21、22日)由收容人醒獅團、川劇變臉等表演陸續開啟,並配合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及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實施反毒及家庭支持有獎徵答宣導,接著進行面對面懇親活動,現場瀰漫著團圓溫馨的濃情蜜意。

本所所長蔡景裕表示:該次懇親活動要感謝不辭辛勞遠道的貴賓,給予自家子弟關懷與支持,也期勉收容人能遵守規定,出所後重新做人,以回報家人與社會的支持協助與鼓勵。

本次懇親活動特擴大舉辦親子剪影活動,希冀本活動具有時光膠囊之功能,透過精心製作攝製平臺,並凍結溫馨時刻稍縱即逝的畫面,拉近親子間疏離,於臨行前由蔡所長親贈參與每位活動的家屬,並獲得在場同學及貴賓偌大的掌聲與無限的動容。

本所利用春節前夕,分梯次辦理一系列懇親活動,於1月17、18、19日電話孝親活動共有1725名參加,於1月21、22日面對面懇親活動參與之收容人229名、家屬421名,讓收容人在溫馨的相聚之下,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親情的支持,整個活動於1月22日上午11時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