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泰源監獄:回首頁

:::

【泰源技訓所】法務部矯正署署長吳憲璋親臨法務部矯正署臺東地區矯正機關文創展示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7
  • 資料點閱次數:3175
【泰源技訓所】法務部矯正署署長吳憲璋親臨法務部矯正署臺東地區矯正機關文創展示中心 【泰源訊】法務部矯正署署長吳憲璋於本(6)月28日親臨臺東縣東河鄉新成立之法務部矯正署臺東地區矯正機關文創展示中心巡視。吳署長表示,本次在泰源技能訓練所黃俊棠所長主動聯繫下,能結合臺東監獄、綠島監獄、臺東戒治所、東成技能訓練所及岩灣技能訓練所等矯正機關與邱崇仁先生經營之「就是東河行」異業結盟,使臺東地區矯正機關收容人的技訓作業成品得以飛越高牆展示於觀光遊客面前,實屬難能可貴。 巡視過程中署長並勉勵出所更生人朱富珍惜難能可貴的機會,積極創造自身價值並重新融入社會;此外,並希望加強推動收容人生命教育、品格教育等教化活動,輔以技能訓練,透過藝術治療和技藝傳承的潛移默化,提升收容人的自信心及作業技術,從內心改造收容人促其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