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泰源監獄:回首頁

:::

參與地方鄉里時令活動展售本所自營作業產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7
  • 資料點閱次數:318

  為加強本所自營作業產品行銷工作,提升自營作業產品能見度,宣揚技能訓練與作業訓練之辦理績效,98年12月31日配合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星耀東海岸.旭日三仙台」元旦跨年活動辦理自營作業產品展售,本次活動自下午15:30時起至99年元旦清晨止在東管處都壢本部前大草原及三仙台遊憩區舉行,冀由「送走2009年最後一片晚霞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的活動,展現東海岸迷人的魅力。本次展售活動除藉由參觀人潮達到宣傳之效果外,並與臨近政府機構建立業務聯結,再一次大力地將本所教化、作業與技能訓練之執行成效,做最有說服力的行銷,扭轉民眾對矯正機關的印象,成果豐碩,確實已收預期之成效。

 

 

0990108 - 展售本所自營作業產品1 0990108 - 展售本所自營作業產品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