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泰源監獄:回首頁

:::

海岸風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8
  • 資料點閱次數:12781

東部海岸線著名景點介紹

小野柳

(1010216)海岸風光-小野柳

從台東市往北,只要一離開富岡市區,馬上就會看到小野柳。顧名思義,因為此地有許多奇岩怪石,與北部著名的野柳有異曲同工之妙,因而得名。

馬武窟溪

(1010216)海岸風光-東河橋下風光

從著名的東河肉包往北,馬上就會遇到馬武窟溪的出海口。台23線公路沿著馬武窟溪而上,若是要前往泰源監獄,就得沿著溪走。

東河新橋

(1010216)海岸風光-東河新橋

在馬武窟溪上,有著一座通體鮮紅的大橋,橫跨馬武窟溪,這座大橋就是東河新橋。若是走海線往來台東與花蓮,這座橋可是必經之路呢!

東河舊橋

(1010216)海岸風光-東河舊橋及觀光客

有東河新橋,那當然要有東河舊橋了,不過日本人蓋的東河舊橋現在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了。因為地基土質不同而南北不同的兩個橋墩,很有可看性的。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1010216)海岸風光-東管處

位於都歷的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負責管理東部海岸線的各個風景區,但卻罕有人知其實東管處本身也是個景點。除了優美的景致之外,定期的原住民團體音樂表演也總能吸引觀光客駐足。

三仙台

(1010216)海岸風光-三仙台

三仙台與八拱橋想必大部份的人都有聽說過的。慢慢的散步在波浪般的橋上,前往可愛的小小離島三仙台,是相當悠閒愉快的樂事呢!

石梯坪

(1010216)海岸風光-石梯坪

著名的石梯坪是一大片的海蝕地形,豐富多變又特殊的各種海蝕地形,肯定讓您目不暇給。

東海岸日出

(1010216)海岸風光-東海岸日出

還在賴床嗎?來東部時可千萬別賴床唷!第一道曙光可是不會等人的,雖然千禧年老早過了,但是東海岸日出那太陽冉冉升起時溫暖人心的金黃光芒,可是永遠不會過期的。

回頁首